今天要來業配一家位於林口的亞太漆彈場

走西濱61公路至林口即可抵達

  

就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對面

  

很好找~

我們約九點直接在停車場會合

由於是禮拜ㄧ的早上沒什麼人會選在這時間點來

車子還停得到有篷子的車格

接下來教官就會過來聊哈哈一下

長得超像酷炫和阿滴的綜合版

  

直接幫他一個帥照這樣

  

一開始要換裝

面罩及安全帽是必須的

因為漆彈有一定的傷害程度

相信很多人都被漆彈給爆擊過

這裡就不多做贅述

  

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國軍全部改數位迷彩了

害我還特地把我的軍裝給翻了出來

  

十年前的衣服現在竟然還穿得下

重點還頗帥的~

講完行前規範後就直接上戰場

   

   

我猜拳最輸從中場進場

他們兩個從兩側包夾

形成三國局面

我躲在掩體後跑個三趟左右

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~

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早上吃太飽

我竟然腿軟

這時腹部突然中彈

原來被漆彈打到是這種感覺

然後衝上看台準備大殺四方時

教官突然吹哨暫停了~

此時看到同行的阿城哥也不行了

直接倒躺在休息區的椅子上

  

我跟家達一開始也還能跟教官開開玩笑

聊剛剛下場的情況

不久後換我也開始中暑的跡象

頭暈想吐

真的是天氣太熱了~又穿著裝備

看來是無法打第二場了

因此我們決定打室內生存遊戲

  

這個就比較輕鬆許多

換上短袖要背一個感應包

還有仿t91的電動槍

中彈是會電人的

於是我跟家達兩個人打場主

  

整個室內都是我們的戰場啊~

我們一人八條命

每中彈一次就電一下

電到我們不要不要的

我們兩個人16條命

打完第二場我看教官的剩餘命數還有七條

也就是他只用一條命就把我們16條給ko了

很會躲藏啊!

我發現他的時候我已經死了六次

莫名其妙就被電到死掉了

最後我們比狙擊

這就是我的強項了

開玩笑,當兵的時候我可是滿靶常客阿!

  

我們用先前下場沒打完的漆彈來射擊比賽

果然有稍微沒那麼掉漆

   

 

終於贏教官一次了

也不知道是不是讓我們的

總之是場很不錯的體驗

裡面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

像是弓箭、吉吉棒、甚至還有高爾夫

很適合來體驗不錯的場地

當然人越多越好玩

我們一個早上玩下來一個人頭大約750

包括裝備衣服等⋯

Time 是覺得滿划算的啦~

而且連台北也近

如果有朋友要玩戰爭類的真人版CS

這裡我推~

今天的業配就到這

求廠商合作,time老師快餓死了~哈哈😄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e老師 的頭像
    Time老師

    石城旅遊

    Tim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